国信蓝桥数字产业学院院长郑未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作者: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时间:2024-03-23

为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增强协同创新新效能,3月22日上午,国信蓝桥高级总监兼数字产业学院院长郑未,蓝桥数字产业学院执行院长何亮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宋燕辉,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叶伟、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纪委办公室主任杨民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圣国代表学校对郑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宋燕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群定位、产教融合实践等基本情况。何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蓝桥的竞赛认证服务、教育服务和人才服务。随后校企双方分别汇报交流了相关合作项目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企双方还就中兴智慧城市产业学院未来发展、科教融汇、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努力。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温治芳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