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五)员工食堂提质增效工作落下帷幕

  • 作者: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1-12-17

1211日,湖南通服组织开展2021年员工食堂管理暨厨师技能培训班,并在天园员工食堂进行了厨师技艺交流,对在“员工满意食堂”评比活动和厨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自此,持续四个月的湖南通服员工食堂提质增效工作圆满结束。

在“员工满意食堂”评比中,经过专家评审、员工满意度调查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员工食堂获一等奖。在员工参与的不记名投票厨艺大赛中,我院员工食堂赵友良厨师主理的菜品“姜辣凤爪”获得二等奖。在员工食堂管理暨厨师技能培训中,各单位员工食堂参训厨师各展技艺、实操演练,通过现场评委及学员品鉴投票,邮电学院天园餐厅何云、邮电学院员工食堂赵友良获优秀厨师学员。

此次员工食堂提质增效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湖南通服开展“两深入、两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工会和培训餐厅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贴心服务员工,通过员工食堂的提质增效工作让员工们吃得放心、吃得满意,使员工们能更加安心地投入工作、回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