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学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1-09-03

按照湖南通服党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与会校领导及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目标和措施。学校领导带头发言,谈认识体会,进行自我检视,提出改进方向;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参加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是勇气、智慧和力量成就的百年,是艰苦创业、奋勇前行的百年,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巩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根基,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持续深入学习党史,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党委书记、院长翁兴旺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翁兴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罗崇光、蒋青泉、雷超阳均认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其中,部分领导还在会上讲授了专题党课。各位领导纷纷表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普通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既是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也是深入基层、深入员工的重要方式,有助于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敏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讲授专题党课

罗崇光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讲授专题党课

蒋青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雷超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