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三)学院工会开展2021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 作者: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1-07-19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夏送清凉,关爱相伴。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各岗位员工的同时,也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为确保员工安全度夏,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广大教职员工送去了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

2021年7月16日上午,学院(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崇光同志在工会、党委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学院(公司)各部门走访慰问了在炎炎夏日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们,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问候。罗崇光一行先后来到后勤处、各级学院、教务处、财务处、培训公司等部门,对学院每个部门都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和各部门员工合影留念。每到一处,罗崇光一行代表学院(公司)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嘱咐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







此次慰问活动,是学院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员工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认真坚守岗位,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