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心向党(十九)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迎庆建党100周年

  • 作者: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时间:2021-07-06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参观、参与建党百年庆典节目《灯火里的中国》录制、参与在建党百年庆典书法摄影比赛、总支书记讲党课《光辉的历程》及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建党百年庆祝系列活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及党支部全体师生在各级各类评奖评优中表现突出,收获颇丰。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2020-2021年度湖南通服“两优一先”表彰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党员陈献辉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2021年湖南省通服公司党史知识竞赛复赛中,由我院党总支选派的选手彭椹同志表现优异,获个人类一等奖;由我院党支部老师姚淼、马帅、杨欣源参与录制的《灯火里的中国》作品入选总部“七一”红歌展播并获湖南通服集团一等奖;支部老师陈琼倩在中国电信集团书法摄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中,我院党总支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最终荣获本次比赛最佳组织奖,我院学子罗俊荣获一等奖,唐玉婷和陆嘉莉荣获三等奖。

人工智能学院获得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守本职,服务学校,奉献社会,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