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心向党(十八)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作者:
  •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 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我院学生热烈反响。

互联网182班周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洗礼,淬炼伟大的政党。今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伟绩的一百年。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史经验做了最好的总结,让我们更加明确新的责任和使命。思想的火炬,照耀新的时代,信仰的光芒熠熠生辉,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我将牢记先辈嘱托,时刻秉承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互联网183班宋金龙: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必将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人民立场,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我们庄严承诺:决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请党放心,我们时刻准备着!

网络通信191班陈飞平: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我心情澎湃,双手不由自主鼓掌,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扣人心弦,有句话想必都使大家激动不已,“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碰得头破血流”,话语刚落、掌声、欢呼声,震动全场。非常感谢所有先辈的付出与奋斗,也为自己生于当下的和平中国感到幸福。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决心以优秀前辈为榜样,立自立志,以才报国。

网络通信191班彭雅昕:一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我们厚积薄发,我们锻铸辉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以无数英雄前辈为榜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践行青年的责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想对祖国说,我一定会担当使命,践行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发挥青年作用,为下一个100周年而继续奋斗!

大数据202班郭奥成:礼炮声震耳欲聋,三军仪仗队的脚步铿锵有力,青年人的献词发自肺腑,习主席的讲话激动人心。这次大会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强大、祖国的强大。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共青团和少先队代表的献词,我们青年一代就应该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要学习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把青春献给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用到实处中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祝党生日快乐!

互联网201班唐艺芳:100年前,在中华民族最危难的关头,一群青年人建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民族群众走上了复兴之路,成功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00年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成功带领全国人民走上小康之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未来的100年里,我们要不负众望,跟紧党的步伐,努力学习革命精神,成为新时代的领路人!

100年筚路蓝缕,100年峥嵘岁月。

巍峨大党、百年沧桑。

薪火相传,吾辈奋进!

愿伟大中国共产党欣欣向荣、如日方升!

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