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系列第三期:彰显中国特色,礼赞百年风华

  • 作者:
  • 来源:信息化部
  • 时间:2021-06-23

6月23日下午2点,党建直播第三期如期开讲。学院高级政工师、党校骨干教师、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晓霖老师,带着学院的三位优秀学子,为大家呈上了一堂精彩的云端党课。

本次直播课以改革开放至今为时间线索,围绕“伟大历史转折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昂首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展开线上学习与交流。晓霖老师的直播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在直播中,晓霖老师精心设计了党史竞答环节,并准备了精美实用的小奖品奖励给参与答题的幸运听众;来自学院移动应用开发202班的李斌杰、移动商务191班的肖文韬和移动应用开发201班的袁梦苓,通过红歌鉴赏、诗歌颂党等形式与听众在线互动交流,优美的声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享受。

本次直播是党史系列直播的第三期,也是建党百年红色七月前的最后一期。直播虽已结束,但党史学习不会结束,通过三期党史系列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红色情怀,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