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 作者:财务处
  • 来源:财务处(财务部)
  • 时间:2021-12-31

为响应学习号召,12月29日行政一支部在计提学习了湖南省第十二次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精神。2021年,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一头接续已经迈过的光辉历程,一头已然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回首来时路,我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三湘大地作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之一,发出“建党先声”、成为“建军摇篮”、开创“建政先河”,走出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一大批无产阶级革命家,成就了“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璀璨荣光,掀起了“遍地英雄下夕烟”的建设热潮,闯出了“长岛人歌动地诗”的改革之路,绘就了“芙蓉国里尽朝晖”的壮美画卷。

湖南人自古以来“霸得蛮、耐得烦、恰得苦”,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自我改革创新的勇气,前人留下的光辉故事和精神传承,是我们的财富,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如今已经迈入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新征程,我们有勇气,也有自信,谱写未来的新篇章,共绘祖国壮美蓝图。在即将进入2022年之际,大家也纷纷表决心,要延续邮电人吃苦耐劳、开拓进取之精神,为学院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