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庆建党百年

  • 作者:财务处
  • 来源:财务处(财务部)
  • 时间:2021-12-31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2月29日,行政一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王敏、徐盼等6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把严肃的宣传教育转变成情感、人文的思想交流,体现了一种人性的关怀。中国共产党好比母亲,母亲给予孩子肉体生命,中国共产党给予党员政治生命。我们必须要坚持每年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将这份庄严与重视刻印在党员记忆深处,让党内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政治生日”让党员同志怀念起自己入党的情形,从青葱少年到成熟中年,心中感慨良多。中国共产党见证了每一位党员的成长历程,每一位党员也见证了党的成熟壮大,见证了国家的繁荣富强。通过这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当日活动,希望能引导大家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