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学院党总支成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翼联活动

  • 作者:信息通信学院
  •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 时间:2021-12-24

为营造全体党员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民心,中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与中共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第八支部委员会于教学楼4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翼联活动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第八支部书记程波首先向各位同志介绍公司现状与党支部现状,双方就学生就业情况、学生技能及素质方面的需求,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进行交流、探讨,促进信息通信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近年来公诚监理在信息通信学院年均招聘应届毕业生60人以上捐赠通信专业设备及耗材超过100万元,积极推进建设徐浩洋技能大师工作室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分为以下四点: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品牌“联创”,协调打造特色品牌;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服务“联动”,展现社会责任形象。

党总支副书记张耀辉表示,今后双方将更好利用这个共享共建的平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发展深度融合,践行新时代党组织的社会担当。

信息通信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