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行政三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 作者: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1-12-21

为切实加强党建质量水平,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12月17日,湖南省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第五支部与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三支部开展了“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双方首先进行“党建翼联”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创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合作模式。

 

活动先是由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第五支部胡鹏做《心向光明革命一生——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卓越领导人蔡和森》的专题党课,为广大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上,有着众多像蔡和森同志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 , 他们在党的领导下 , 同人民群众团结奋斗 , 用自已的忠诚和热血、奋斗和牺牲 , 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卓越功勋。

 

党课后,一行人来到张庆祥技能大师实验室参观。大师工作室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传承工匠精神,传授职业技能,参与技术创新,助推学院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下午,双方开展了研讨会,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和发扬蔡和森同志的精神 , 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让党旗在前行的路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履行的岗位上熠熠生辉!同时我们要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密切合作,发挥技能大师实验室作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行政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