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干事(兼综合)招聘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9-30

岗位职责:

1.配合部门负责人完成科研发展规划和科研制度体系建设。

2.负责开展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等工作。

3.负责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经费每次报账审定及实报金额记录、与财务处核对实报经费,按年度做好课题经费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各级各类教科研成果申报、成果转化与推广等工作。

5.负责科研工作量统计、科研资料与成果归档,负责组织进行科研数据、自科、社科、创新数据统计与上报,负责各类专项材料的总结与上报工作。

6.负责学术委员会、省通信学会通信及互联网普及教育委员会、各类科研创新平台等学术组织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与配合开展学术会议、学术讲座、技术交流等活动。

7.关注科研工作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协助部门领导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的沟通,负责建立科技组织联络与交流渠道,搜集并处理科研信息情报,与各类学会沟通、交流、会费的交纳等工作。

8.负责学校科研网站及科研管理系统的运行、维护、更新等工作。负责运用湘邮现代化治理平台进行部门信息发布和工作管理。

9.负责本部门的通知发布、资料收发、报表提交、新闻报道、日常报账、文件资料归档等工作。负责办公设备的登记、报修、资产管理、交接等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招聘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系统。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4.热爱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爱岗敬业精神,能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5.具有科研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14日上午1200

学院将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并发面试邀请函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请自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计算机等级证及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电话:85202924(滕老师,何老师)

 

薪资待遇:

学院委托中通锦名服务公司管理,享受学院人员同等待遇,购买所有社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