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9-22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创办于1958年,是湖南省内唯一一所专门从事信息通信类职业教育的高等学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条件优良,专业特色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建校以来,为全国输送信息通信人才逾6万人,为企业培训各类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超120万人,被誉为“湖南邮电行业黄埔军校”,是培育信息通信行业大国工匠的摇篮。学院被评为“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平安高校”、“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湖南省招生就业先进单位”、“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2022年立项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 学院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占地25.41万平方米。

根据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结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教师10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现代通信技术专职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信息与通信工程大类相关专业

2

物联网专业专职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

现代通信技术专职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信息与通信工程大类相关专业

4

网络规划与优化技术专职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信息与通信工程大类相关专业

5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专职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信息与通信工程大类相关专业

6

云计算专业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7

网信安专业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8

邮政快递运营与管理专业专职教师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物流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物流管理

9

数学教师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数学相关专业

三、招聘须知

(一)招聘对象

1.2023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2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也可投递简历)要求具备全日制一本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要求博士研究生;

2.身体健康,达到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

3.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优选→笔试、测评、面试→录用及签订协议

1、笔试、测评、面试:根据报名和简历优选实际情况,适时安排学生参加笔试、测评、面试,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

2、录用及签订协议:根据最后的笔、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并通知学生签署三方协议。具体通知签署协议时间,将根据校园招聘进度情况确定。

    (三)联系我们

网申链接:hntf2023.zhaopin.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1924

咨询电话:

0731-85202924(滕老师);

0731-84896652(陈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招聘宣讲

此次秋季校园招聘将重点选择6所高校进行线上宣传,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5所高校进行现场宣讲,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具体宣讲行程视疫情情况而定)

以上流程及信息,敬请关注“湖南通信产业服务人力资源部”微信公众号、招聘网站。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应写明准确、稳定的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于我们能及时联系。

2.报名时需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毕业证明等有关材料。国(境)内学历应届生需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内学历往届生需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应届生需上传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国(境)外学历往届生需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考生学历必须在学信网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毕业院校名称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院校全称保持一致。在规定时间内未认证学历的,视为不符合学历条件,不予录用。

4.请详细阅读、充分理解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本次校园招聘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保证所有填写内容及所提供资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或隐瞒愿自行承担所有后果。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招聘全过程各环节直至正式聘用后,若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前后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考试和聘用资格,签订了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