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与培训数字化专干招聘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9-05

一、背景:

湘邮学堂为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期间在教育与培训行业重点打造的十大平台之一,以手机端湘邮学堂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入口,包括在线教育培训平台、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三大运营主体,集在线教育、在线培训、智慧校园应用、智慧培训应用、公众号信息发布、视频号短视频发布、热门爆款教育培训产品打造、培训宣传等主要功能,为教师、学生、培训学员、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各类高校等提供在线教育培训及各类信息化服务。

 

二、应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35岁以下。符合应聘能力要求的相关专业皆可。形象气质佳,可适当出镜录制相关短视频及教学培训视频。

2.具有新媒体运营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微信生态下流量产品的运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小程序、公众号、视频号等,具有独立运营公众号能力。

3.精通office应用、ppt制作;熟练掌握photoshop平面美化、视频剪辑软件、摄影摄像等技能。

4.对教育培训行业数字化建设及教育品牌推广有自己的理解和经验,

具备优秀的文字驾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敏锐把握教育、培训行业信息和受众需求,并能通过制作PPT汇报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媒介准确传达转化。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公众号月度选题计划制定、日常内容创作及排版、推文发布、粉丝互动、用户评论管理等。定期输出运营报告,对运营数据进行检测、分析、总结,制定下一阶段运营优化策略。

2.全盘负责湘邮学堂运营的各项工作,对湘邮学堂用户规模、用户活跃、用户的转化负责。能对需求客户进行分层运营,逐步形成适合的、针对不同用户分层的运营方法。

3.负责产品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宣传。负责对存量已关注用户以及新增关注用户转化,通过制定有效促转化的产品上线策略提升转化率,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善于对关键数据进行解读,能提出合理的优化改进策略和数字化优化方案。

4、负责教育培训行业政策研究、政策解码,数字化建设的策略研究推广。负责与教育培训行业其他相关专业公司进行交流沟通。

 

四、其他说明: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

2.按个人能力可以进行兼职教学和兼职辅导员等工作,有充分的中高级职称评定资格及晋升通道。

3.学院委托中通锦名服务公司管理,享受学院人员同等待遇,购买所有社会保险。按学院相关考核制度可以进行转正申请。

4.学院将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并发面试邀请函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请自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计算机等级证及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联系电话:85202924(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