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社局赴我校调研特色技能培训项目

  • 作者:
  • 来源:培训服务
  • 时间:2023-03-24

3月22上午长沙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晟、副处长刘菁天心区人社局副局长黄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梁慧、副主任龚建国一行赴我校调研特色技能培训优质项目实地考察了我校“新时代工匠基地”、“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邮电行业技能竞赛基地”、“网信安人才培训基地实训基地和场馆副校长罗崇光、数智业务事业部副主任陈航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罗崇光向人社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优势资源和支撑能力,陈航围绕数智赋能培训项目作具体方案汇报,大家就特色技能培训项目展开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长沙市人社局领导对学校产教融合、教培融合办学模式和培训支撑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立足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围绕高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

撰稿:全友华

编辑:徐苗苗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