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助力湖南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 作者:
  • 来源:培训服务
  • 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5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湖南省第一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全省共72家通信施工企业、738名施工一线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工信部通信行业评标专家、高级工程师刘鸣芝老师现场授课,紧紧围绕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等内容,向参训学员传授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理念。尤其是聚焦《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进行重点讲解,帮助参训人员了解安全生产形式的变化和防范要点,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

借此次集中培训的契机,刘鸣芝老师还结合真实案例向参训人员展开宣传动员,阐述分析通信施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人与机器设备、物料、环境和谐的重要性,并要求学员用理论指导实践,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生产责任,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本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为期三天,通过老师系统而透彻的讲解,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综合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后续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开展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助力通信施工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集客事业部

撰稿:张复英
编辑:袁颖璇
审核:叶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