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 作者:
  • 来源:培训服务
  • 时间:2023-02-13

2023年2月10日上午,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小东,电信集团事业部主任曾海彬,学校/公司综合办副主任崔野到我校开展交流指导。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罗崇光、市场经营部主任刘鹰、运营商事业部副主任文儒冲、数智业务事业部副主任陈航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谢圣国校长对陈小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不断创新发展,强化教培融合,提升发展内涵建设和现代化办学水平,同时深化市场机制改革,为支撑培训发展,努力走出一条校企合作的特色发展道路。

罗崇光副校长分别从学校学历教育、科培公司及未来发展介绍了我校的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教培融合及赛训结合等方面情况,并分享主实协同下我校支撑湖南电信的情况工作。

随后,陈小东副校长介绍了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总结了2020-2023年培训业务合作/协作工作,表达了对我校支撑工作的感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构建专业建设的交流机制。

最后,双方就2023年及以后双方业务合作/协作的方向、思路及策略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两校未来将有巨大的合作和交流空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增进学术交流,分享相关资源,共同推动专业建设的良性发展。

来源:市场经营部

撰稿:覃彩琴    

编辑:吴佳欣    

审核:刘  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