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谋开篇稳起步 促进校企合作新发展

  • 作者:
  • 来源:培训服务
  • 时间:2023-01-09

1月6日下午,国防科大谭跃进将军、赵青松、杨志伟教授,中通建周耀权总、赵磊总等相关领导来到我校就军民融合及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罗崇光、客服部副主任文儒冲、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军华及培训市场条线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国防科大、中通建各位领导莅临表示欢迎,罗校长分别从学校学历教育、科培公司及未来发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办学理念。谭将军介绍了国防科大与中通建合作由来以及在军队新基建发展目标上与我校合作意愿,重点介绍了国防科大在智能物联网实验室、智能物联网示范工程和智能物联2023年重点发展项目。中通建周总、赵总相继讲话,讲解与国防科大在智能物联具体应用场景,及邮校合作保密安全、研发等方面的优势。

会后谢校长邀请谭将军及周总一行对我校5G全网、综合化维护、网信安、信息网络布线、智慧家装实训基地及校内设施进行考察,我校专职讲师进行实训基地讲解,谭将军、周总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高度认可。

本次洽谈三方期望在智能物联、人才培养、军民融合等领域上达成深入合作,湘邮将为国防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助力军民协同创新。

来源:运营商部       

撰稿:曾  任         

编辑:谢  旺         

审核:叶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