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2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快递收派技术竞赛决赛在我院成功举行

  • 作者:
  • 来源:培训服务
  • 时间:2022-10-31

2022年10月27日-10月28日,长沙市2022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快递收派技术竞赛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长沙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雪萍,天心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凌异,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周国安,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成员、副校长罗崇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来自邮政、顺丰、申通、圆通等多家品牌快递企业的60名选手走上“比武大擂台”

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处处长李明、长沙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周国安一行亲临赛场观摩、指导快递收派技术竞赛决赛。副校长罗崇光参与陪同,先后到理论考试机房、实操比赛现场等场所,详细地了解了比赛情况,并鼓励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弘扬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

来源:集客部

撰稿:罗博文

编辑:刘仙腾

审核: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