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综合服务素质 打造过硬专业队伍

  • 作者:
  • 来源:培训公司
  • 时间:2022-06-03

2022 年5月16日-6月2日,三期湖南电信综维小CEO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本地网综维小 CEO及技术骨干105人参培。本次培训由省网络运营中心举办,培训采取理论+实操结合方式,培训内容涵盖综维团队管理提升、无线设备维护理论与实操、杆线维护理论与实操、ODN 网络故障压降、线路验收与整治、安全生产与防范、云网资源维权等基础技能。

培训以提升能力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指引,开展交互式教学, 既接地气,又探究原理,学习氛围热烈。在授课中穿插大量实际案例,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在实景操作中,每位学员都单独完成了登杆安装吊线抱箍和拉线上把制作。其中,株洲部分学员更是克服困难,在实操老师的鼓励和悉心指导下,克服恐高心理,成功登杆作业,实现了“零”的突破。在维护经验分享中,衡阳珠晖综维分部邹翔分享了从事综维岗位以来的成绩和工作经验,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网络运营中心综维及接入网室、云网资源维权室相关领导和专家到场与小CEO进行座谈,聆听基层一线心声,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技术指标要求进行分析讲解,对网络发展演进进行探讨。各位学员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目标与路径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来源:客户服务部

撰稿:朱佳妮

编辑:彭子珍

审核:文儒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