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阳光服务平台建设简介

  • 作者: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 来源:
  • 时间:2014-06-11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教育服务体制,优化教育公共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关于加强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现就我院加强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建设作如下简介。

一、组织领导机构

学院成立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长:翁兴旺

副组长:王    李岱松  罗崇光  蒋青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任:王  敏(兼)

  员:雷超阳  王立平  周训斌  宋燕辉      彭小娟  陈运明

二、工作内容

1.窗口服务平台。地址拟选在院办公楼一楼纪委监察室,主要功能是现场受理。服务热线:0731-85202104

2.网络服务平台。网络服务平台是教育阳光服务平台的虚拟平台,主要功能是远程受理。以学院网站为主站,设置在信息公开栏目内。

以上两者都是教育阳光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辅相成、互为补充。运用微博、短信、微信、电子显示屏、橱窗等便民的方式,推动教育服务从集中办理的有形平台向网络终端便捷服务转变,最大限度地方便学院师生员工。充分发挥网上服务平台与窗口服务平台的联动作用,实现网上受理与窗口受理有机结合、网上办理与窗口办理合理分工、网上咨询投诉与窗口咨询投诉互为补充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