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人喜获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 作者:
  • 来源:人事劳资处|http://rs.hnydxy.com
  • 时间:2020-06-04

为全面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打造优秀教学团队,我院坚持引育并举,多策并用,积极创造条件,激励教师提高职称,取得明显成效。

经湖南理工学院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并经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备案,我院宋燕辉同志取得高校教师系列教授专业技术职称,王香英等7名同志获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另有4名老师获讲师专业技术职称。

近年来由于职称评审方式、评审管辖权限发生变化,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并非一帆风顺。为有效地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鼓励教师积极钻研业务、提升素质、加快成长,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沟通、研究政策、广泛调研,认真组织评审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和宣讲,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对上交材料进行指导和严格审核,并委托湖南理工学院对我院高级职称进行评审。参加教师系列评审共计16人,8人获教师系统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通过率为50%。

为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步伐,我院以加强引进、重在培养、改善结构、提高水平为建设原则,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分解任务、保障经费投入、营造良好氛围,力争全面实现“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