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信息化专干”岗位招聘

  • 作者: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 来源:
  • 时间:2017-10-20

一、教务处“信息化专干”岗位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关制度及标准,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细化完善。

2、负责全院慕课课程、微课、优质核心课程、名师空间、主题特色空间等教学信息化资源建设的需求调研及分析、项目立项、过程监管、项目验收等管理工作,并做好教学信息化项目的档案管理。

3、负责世界大学城空间账号、超星慕课平台帐号、湘教云电子身份证(EEID)管理及技术支持工作,并组织教师和学生个人空间的建设与管理。

4、负责学院慕课等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与管理,负责学院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技术支持工作。

5、负责组织学院各类网络课程、信息化课程教学实施工作;负责组织推进学院信息化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与应用。

6、负责学院(公司)管理信息化平台推广应用实施,负责学院微课工作室、录播设备、智慧课室的技术支持工作。

7、负责组织各级各类信息化教学比赛、公开课等活动;负责组织教学信息技术交流与培训工作;负责学院信息化工作量统计、考核及奖励发放工作。

8、负责教务管理系统的技术支持工作;协助进行排课、选课、调代课等工作。

9、负责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教学诊断与改进、人才培养工作等数据平台的技术支持工作。

10、负责制订并实施本部门信息化工作计划;负责组织部门所属二级网站、专题网站、管理系统、新媒体平台等信息化平台的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

11、协助制订并实施学院信息化推进规划、教学信息化建设与推进的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与现代信息素养,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2.熟悉计算机信息技术、多媒体教育技术、网络教育技术、以及摄录像编导和制作方面的应用技术;能够胜任信息化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以及数字化学习资源的设计、开发、应用与管理工作。

3. 现代教育技术、教育技术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4.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 有信息化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加班补助 交通补助 餐补 通讯补贴 定期体检 高温补贴

职位月薪:4000-6000

学院委托中通锦名服务公司管理,享受学院人员同等待遇,购买所有社会保险。

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电子简历投递至智联招聘网。(邮件标题写明“竞聘※※岗位”)联系电话:0731-8520292485516368(文老师,王老师)

2、报名截止时间:20171030日上午1200

3、学院将择优选择参加面试者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请自带身份证、学历、学位等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工作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