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教学资源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资源管理处(信息中心)
  • 时间:2023-11-13

为了深化我院三教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课程资源的应用与共享,助力教师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更好地完成国家、省、校等各级各类在线课程资源以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数字化资源建设计划。加快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进一步扩大网络共享学习空间,构建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优质人才。现就此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项目名称: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资源平台及课程资源建设采购招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20000.00(万元整

一、采购项目内容与要求

序号

品目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备注

1

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租用

教师线上教学,信息化教学提供平台服务,详情见附件1

1

2

选修课程

采购50门选修课程库,详情请见附件2

50

3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计划拍摄制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通信线路工程;信息技术;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快递客户服务与管理详情见附件3,具体课程以实际为准。

5

4

专业教学资源平台服务

为已院级立项的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提供平台服务,详情见附件4

2

5

课堂录制

按照每年教育厅教师职业能力比赛教学赛项要求拍摄视频,详情请见附件5

10

履约期限: 中标后根据采购清单提供相应服务。

支付方式:开具全额增值税普通发票,验收合格后采购人收到相关材料在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额95%,5%为质保金,验收合格一年后采购人收到纸质申请和合同复印件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的特殊资格条件:供应商应为湖南省电子卖场入场供应商,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111420231120,每天上午9至12点,下午3至5(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至长沙市天心区沙湖128号图书馆203室 ,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多证合一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以标书文件为准。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老师  刘老师

联系方式:0731-85203662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资源管理处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