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军训服装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8-02

根据需要,我校拟采购2023级新生军训服装一批,现将此批采购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如下:

一、  采购内容

军训服装约1750套,包括衣服、裤子、帽子、皮带、鞋子、肩章,要求符合相关质量标准。于202396日前送到指定地点,并负责发放。预算单价:100元/套;合作年限:1+1年。

二、主要技术要求

1、提供样品,供参考。

2、服装面料、主要辅料的生产厂家的证明和由技术监督局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针对所投标面辅料的检验报告。

3、服装材质情况说明,详细列明投标产品材质的所有技术指标(包括主要面料及辅料名称、成分说明、克重、纱支、组织结构等)。 

4、中标后服装应和样品服装的材质、颜色及样式一致。

5、提供的样衣和面料、辅料等的样品由采购单位封存至合同有效期终止。

三、投标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能满足采购文件规定的生产、配送和服务要求,并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验,能够承担本项目实施,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3、必须是湖南省财政厅认可的协议供货单位。

四、投标人须提供的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N 合1)(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382日至8417:00(北京时间)。

2、地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3、李老师:19907492733

六、其他:

  符合投标人资格的,报名后领取招标书。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