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软件测试实训室建设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资源管理处
  • 时间:2023-07-19

为满足我院教学建设需求,现计划建设软件测试实训室采购项目。就此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项目名称: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软件测试实训室建设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40000(叁拾肆万元整)

一、采购项目内容与要求: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学生工作站

详见标书文件

51

2

86寸教学智慧屏

2

3

双屏互动软件

1

4

有源音响

1

5

双人电脑桌

24

6

单人电脑桌

2

7

教师讲台套装

1

8

学生凳

10

9

千兆交换机

3

10

组网辅材

1

合计

340000(叁拾肆万元整)

履约期限: 确定中标后30日内原厂发货到学院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与调试。

支付方式: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验收合格后采购人收到相关材料在1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额95%5%为质保金,验收合格一年后采购人收到纸质申请和合同复印件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的书面承诺;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社保的书面承诺;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不满1年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的书面承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的特殊资格条件:供应商应为湖南省电子卖场入场供应商,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720日至2023 726日,每天上午912点,下午35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至长沙市天心区沙湖街128号图书馆203室 ,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多证合一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以标书文件为准。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刘老师

联系方式:0731-85203662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资源管理处

202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