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纸质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资源管理处
  • 时间:2023-05-29

为满足学院图书馆藏需求,需采购图书一批。现就此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3年纸质图书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80000(捌万元整)

报价方式:码洋折扣

采购项目内容与要求:

包名

品目分类

具体要求

1

中文纸质图书

1)  供货商确保所提供的图书为正版图书,新书(指最新两年内发行的图书)比重90%以上;

2)  所有图书中保证计算机类、通信类、经济管理类、财经商学类书籍达到55%以上,提供图书清单给我院工作人员,均按清单顺序打包,免费送至图书馆指定位置,送达前和过程中的费用和损失由供货商承担;

3)  保证书的及时和均衡,提供每包(件)一张的图书清单,并提供一张总清单以便资料验收;

4)  保证期货图书在出版后30天内按规定要求加工到馆,并保证期货图书到书率96%;现货图书保证在15天内按规定要求加工到馆,并保证现货图书到书率100%,同时重点图书、多卷书到书率l00%。(如因出版社未出版或取消的图书,第一时间回馈采购方);

5)  提供贴磁条、贴条码、盖馆藏章以及免费提供编目数据等图书前期加工服务:

6)  对因出版信息不完整造成的不实用,因印刷质量或运输过程造成的图书质量问题,保证无条件退换货。

支付方式: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额95%5%为质保金,验收合格一年后乙方提出纸质申请和合同复印件,一次性支付。

如产品质量和服务均满足需求,第二年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进行续签。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及相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图书经营许可证。

2)供应商应为湖南省电子卖场入场供应商,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530202365,每天上午912点,下午35(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至长沙市天心区沙湖街128号图书馆203 ,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和地点:以标书文件为准。

请进校人员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措施。

五、联络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宋老师

联系方式:0731-85203662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资源管理处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