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分公司红色电信之文化传承基地装饰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12-15

为更好满足培训学员的现场体验感,展示“基地”对外宣传功能,进而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拟对公司培训基地、校史馆文化传承基地及其场景进行装饰升级改造,现就该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分公司红色电信之文化传承基地装饰升级改造。

2、项目预算:200000元。

3、采购项目内容与要求:详见招标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需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审计报告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

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已作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等已作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1215日起至20221219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持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原件到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公司综合部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分公司

  址: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

  话:19907492733

联系人:李老师

 

湖南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分公司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