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培训场所保洁等业务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11-30

为确保培训业务的正常运转,我公司拟对培训场所保洁等业务进行整体性业务外包招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典法》和公司有关规定,欢迎有意向的物业服务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与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培训场所保洁等业务采购招标项目。

2.项目预算:24.5万元/年(含税)。

3.评标方式:综合评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料: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需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审计报告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

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作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已作五证合一的,只需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7、其他:具备物业管理相关资质。

三、报名时间、地址及其他:

报名时间:2022121日至202212517:00时(北京时间)

报名方式:持法人授权书、营业执行照副本及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标书

报名地址: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综合部。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话: 19907492733

 

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培训分公司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