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四六级无线调频耳机购销服务采购公告

  • 作者:
  • 来源:资源管理处
  • 时间:2022-09-16

根据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需求,现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四六级无线调频耳机购销服务进行采购。现就此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2年四六级无线调频耳机购销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需求:在保证货物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安装调测要求及相关服务要求的前提下,价格最低的单位中标(报价指单个耳机及货物运抵指定交货地点的工作费用,运输、装卸费、安装调试费、少量材料费、售后服务、税金、验收检查及其他所有费用的总和。)。中标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物品送达指定地点,并完成发放工作。

具体参数和要求如下表所示:   

序号

货物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无线调频耳机

 1.为方便学生携带,投标单位提供的终端配套语音设备为折叠式;

2.为保障终端配套语音设备的接收灵敏度及牢固度,终端配套语音设备的天线必须采用软制,直径最好为6mm(过大过小均为负偏离),耳壳外天线长度必须≥140mm

3.耳套必须采用轻便式海绵全包围喇叭设计,不接受PVC或布质耳套设计的产品,液晶显示屏大小最好为10*20mm(过大过小均为负偏离),头戴必须为两根钢条设计,钢条用两根独立的套管保护;

4.为方便学生使用,此次招标产品为智能型液晶显示终端配套语音设备;

5. 终端配套语音设备必须为智能型(按键式,拥有7个标准按键),即具有自动选台、校台定频存储功能,单设校台按键和调频/音频/立体声(FM/AF/ST)转换按键,不得多设按键导致操作复杂或少设按键导致功能不完善及操作不清晰。

6.终端配套语音设备要能存储校台并且只能存储一个校台,校台的存储和调取必须同时在校台键上实现,即长按校台键即存储,短按即调取,不得有其他重复设置存储台的功能键。

7.终端配套语音设备具备立体声和单声道转换功能。

8.终端配套语音设备具备3.5标准音频输入插孔,同时要具有音频输出功能。16级电子音量控制(L00L15),并能在显示屏上显示。

9.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

技术要求

单位

 

频率范围

70108

MHz

灵敏度

40

μV

信噪比

34

dB

整机谐波失真

10

%

静态电流

20

mA

最大输出功率

7.5

mW

电源耗散功率

85

mW

 

以学生实际自愿购买数量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的特殊资格条件:供应商应为湖南省电子卖场入场供应商,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919日至2022 923日,每天上午912点,下午35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至长沙市天心区沙湖村128号图书馆203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多证合一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开标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请进校人员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措施。

四、联系方式

项目答疑:周训斌  刘佳琳    电话:0731-85203662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资源管理处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