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3#栋北向寝室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2-07-05

为满足学院需求,计划对学生公寓3#栋北向寝室进行装修改造。现就此项目发布招标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学生公寓3#栋北向寝室装修改造工程

2、采购预算:144854.27

3、采购项目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建筑工程

学生公寓3#栋北向寝室装修改造工程

1

144854.27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其他说明:

①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②要求提供证明材料中的近三个月是指20221-20225月中连续的三个月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特定资格条件:

1、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3、企业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4、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1)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以上人员提供连续三个月(20221-5月)的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2)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注册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

3)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供应商一致,以上资格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

4)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或官方查询网址;

5)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75日起至202276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到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学院办公室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址: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

  话:19907492733

联系人:李老师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