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数据中心存储升级建设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
  • 来源:资源管理处|http://zyc.hnydxy.com
  • 时间:2019-09-29

为满足学院大数据中心建设需求,现计划对数据中心存储升级建设采购设备1,预算共计400000(肆拾万元整)。现就此项目将采购用综合评分方式招标,特邀有相应供货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数据中心存储升级建设设备采购

采购预算400000(肆拾万元整)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支付方式:转公帐,验收合格后中标单位开具合同等额增值税普通发票并提供其他相关资料,支付合同额95%,留5%做为质量保证金,验收合格后1年确认无任何争议和问题,由中标单位提出纸质支付申请,一次性付清。

3、采购项目内容与要求:

序号

项目

技术参数与要求

数量

备注

1

虚拟化VMWARE 数据中心CPU授权

报名后领取。

2

 

2

虚拟化数据中心服务设备

报名后领取。

1

必须与学院原有数据中心对接

3

数据中心存储设备

报名后领取。

1

必须与学院原有数据中心对接

4、商务要求

(1) 所有硬件支持3 年专业支持与关键任务: (7x24) 4-小时上门服务。

(2) 系统上线后必须达到学院网络安全相关技术标准,必须通过漏扫和渗透测试,出现任何网络安全相关问题,必须按整改要求无条件及时进行修复,确认运行无故障,按采购文件要求逐项验收。

5、其他要求:

此项目必须与学院原有数据中心对接,需提前进行现场踏勘,时间为1011日工作时间段。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5203662,地点:学院图书馆204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

1、报名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11日下午5时前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3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材料。

2、开标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项目答疑:周训斌  陈颖     电话:0731-85203662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资源管理处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