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启用VPN系统的通知和使用方法

  • 作者:
  • 来源:资源管理处
  • 时间:2019-04-24

       一、账号发放

       VPN账号实行实名制,责任到个人,必须通过手机短信验证进行登录。确有需求则开通,不使用时需申请注销。禁止出现开通帐号长期不使用,开通帐号长期不登陆的情况。


       二、使用要求

       VPN账号只限教职员工本人使用,PC机、平板、手机在下载VPN客户端后等均可使用。用户须对使用VPN服务相关的所有网络行为负责,任何情况下不得将VPN账号转借他人。


       三、使用方法

       1、点击 https://222.240.214.61:34443/com/installClient.html (只能校外打开)下载对应版本的 vpn软件 easyconnect。

       2、安装完成后运行 easyconnect,“地址”处填写:https://222.240.214.61:34443 。填写用户名、密码,并通过手机验证码登录。

   3、登录成功后便可通过浏览器访问校内系统:OA系统:http://10.198.1.90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