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党建聚链 e 企赋能”长沙市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产业链推进大会

  • 作者:
  •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成教处)
  • 时间:2024-03-29

3月29日上午,“党建聚链 e 企赋能”长沙市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产业链推进大会在世界计算·长沙智谷数字空间站召开,会上发布了首批网安工匠共建单位培训体系及长沙市网络安全工匠考试平台,举行了长沙市网络安全工匠人才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我校数智业务事业部主任陈航作为长沙市网安人才实训基地代表进行主题发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始终坚持以培养网络安全人才为己任,致力于为长沙市网络安全事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学校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让更多的学生和企业学员,通过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的培养成为“网络安全工匠”。

我校于3月27日正式推出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网安工匠”人才培养计划,未来将与长沙市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协会深度合作,深入推进长沙市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的发展和网络安全工匠的培养,树立我校网安人才培养体系品牌,助力长沙市打造国家网络安全产业战略高地。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

撰稿:徐苗苗

编辑:易蓓霜

审核: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