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课题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 作者:
  •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中心)
  • 时间:2024-03-15

3月11日,湖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的公示,我校2项课题获得202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是省级科技创新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资助支持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科学技术基础支撑。在推动我省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培育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成功立项,不仅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稳步前进,更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科研热情,推动我校科学研究进入新阶段。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优化科研激励机制,促进科研团队建设、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应用技术基础研究和科研攻关,重点关注和培育国家级和省级各类高层次项目研究,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中心)

撰稿:刘思娱

编辑:黄水莲

审核:叶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