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等单位来校开展交流指导

  • 作者:
  •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
  • 时间:2024-03-14

3月13日下午,国家邮政管理局邮政业安全中心规划处处长陈晓军、湖南省邮政管理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处长郭科伟、办公室主任王婷一行来我校就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教育基地建设开展交流指导。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崇光、宋燕辉,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谢圣国对陈晓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与邮政业的历史渊源,感谢了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等单位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和互动,在更广领域开展邮政业人才培养合作。

宋燕辉以平台引领、产教研培融合、湖湘特色邮政行业职教品牌建设与实践为主题,从定位与目标、做法与成效、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罗崇光就基于当前邮政业安全发展的政策、工作开展方式等方面进行咨询。

陈晓军介绍了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有关情况及下一步人才培训规划,并详细介绍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教育基地的工作使命、扶持政策、培训方式、设置要求等。同时,对我校成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职责、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png

会后,陈晓军一行参观学院的培训餐厅、培训客房、教室、机房、智慧快递实训室等。

图片2.png

来源:现代邮政学院、数智业务事业部

撰稿:宫颖、欧丽英、罗博文

编辑:陈钢、徐苗苗

审核:文杰斌、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