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湘约 一路邮你”

学校工会举办2024年度女工主题活动

  • 作者:陈园
  • 来源:工会
  • 时间:2024-03-14

春有约,花不误。在充满春意,充满温暖,充满热情的季节,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13日下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繁花湘约·一路邮你的女工活动,表彰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杰出代表,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来自学校的一百多名女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落英缤纷,花香四溢,满园春色,美不胜收,一片暖意洋洋的初春景象。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呼朋引伴,笑容满面,纷纷在樱花园里合影留念。

随后,由工会组织,部分女职工开展登山活动。山色葱郁,空气清新,女职工们精神抖擞,享受着踏青的快乐,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

活动结尾,学校工会负责人陈园宣读2024年度学校“巾帼明星”“魅力女性“和谐家庭”“最佳母亲”评选结果,由学校督导、财务处处长彭小娟为获奖女工颁奖。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整个活动热闹非凡,轻松愉快,欢乐满满,不仅让广大女职工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同时增进了新老教职员工的彼此交流沟通,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享受初日的温暖。

376Q9[IKXFOIU@F76B@IQH0.png

来源:工会

撰稿:陈园

编辑:常春

审核: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