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4-03-04

3月4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宋燕辉,教务处处长张治元等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微信图片_20240304163051.jpg

谢圣国带队前往教学楼巡视教学情况。一行人走进课堂听取了《邮政快递行业认知》和《财务管理》等课程,观摩了教师多媒体授课方式,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出勤和学习状态。他指出,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从检查结果和听课情况来看,教学准备充分、保障到位,设备运转正常,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师生精神饱满,课堂学习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240304163047.jpg

党政办公室、科研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来源:党政办

撰稿:严诗瑶

编辑:李 芳

审核:黄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