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服湖南公司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4-02-27

2月26日下午,中国通服湖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武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才江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广一行首先来到校史馆,在思政教研室老师的讲解下,聆听了学校的历史故事,驻足观看了学校的发展影像。随后,武广一行调研了西苑楼、线路楼、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内主要场所,在“楚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他详细了解了实训基地的投入情况和设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发展。

实地调研结束后,武广一行与学校党委班子和相关负责人在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就学校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校2024年的工作发展目标。

武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一是期望学校在双轮驱动,双轨运行的体制机制下推进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战略平衡、同步发展;二是期望学校牢牢把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和教培双轮驱动的“轴”,紧密结合行业企业需求,培养输出高质量的人才,打造行业口碑和学校品牌;三是期望学校加强内外协同合作,聚焦办学特色,打造长板优势,在服务行业发展、数字基建和网信安等方面做出成效与特色。

来源:党政办

撰稿:李 芳

编辑:严诗瑶

审核:黄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