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培训众筹供应商优秀单位称号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4-02-07

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23年培训众筹供应商评估结果,湖南通服获评“2023年优秀供应商单位”荣誉称号,是湖南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3年,我校作为培训众筹供应商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子公司交付培训项目共计88个,参训学员19102人天。无论从服务质量、响应速度、服务能力、课程性价比等各维度考量,均高质量完成交付,并获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在37家供应商中被评选为“优秀”,同时获得2024年延续众筹供应商资质。

2024年,我校将坚定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企业注智、为行业赋能”的使命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精致办学、开放办学、融合发展、特色发展”的理念与策略,全面转向“云网数智安”行业新赛道,着力构建“产教研培用”融合新格局,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推进校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党政办 运营商事业部

撰稿:严诗瑶 易蓓霜

编辑:李 芳

审核:文儒冲 黄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