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
  •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成教处)
  • 时间:2024-01-10

1月9日上午,我校与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院办一楼会议室召开校企交流座谈会,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防科技大学博士、方滨兴院士工作站团队负责人任春江,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融合事业部负责人、网教盟方班人才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唐胜,数字安全产品与服务部部长杨永芬,网络安全融合事业部网络安全高级讲师雷迪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崇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数智业务事业部主任陈航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航主持。

罗崇光对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历史及培训业务开展情况。学校在行业办学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我校一直紧跟通信与网络技术前沿及行业发展需要进行思考与布局,希望双方加强在网信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行业注智为企业赋能。

任江春介绍了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数据安全管理、内容安全风控与网安人才服务的基本情况,在网络空间人才培养方面的认证体系,并对方滨兴院士实验班的模式进行介绍与探讨。

随后,罗崇光和任春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重点聚焦网络安全测试运维、安全软件开发、内容安全方向,结合双方行业优势,加强在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提升社会网络安全防线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成教处)

撰稿:徐苗苗

编辑:熊雅豪

审核: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