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中国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

  • 作者:
  •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中心)
  • 时间:2024-01-05

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基本办学模式,是教育链、产业链、供应链、人才链与价值链有机衔接的重要举措。在《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产教融合模块中,首次研制发布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指数,聚焦机制创新、要素融合和成果成效,设置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遴选出一批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其中我校被遴选为中国产教融合高等职业学校。

我校将继续立足产业办职教,着力推动办学机制由单一模式转向多元互动,依托我校牵头组建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实现产教资源由分工合作转向互融互通,育人模式由同质化培育转向个性化培养,助力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匹配度进一步提高,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撰稿:姚 淼

编辑:刘思娱

审核:叶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