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南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 作者:
  •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成教处)
  • 时间:2023-09-12

9月11日上午,我校海南培训基地、中国通服公司(海南)培训认证中心在海南通服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海南通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桂小青,我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桂小青表示,此次挂牌预示着海南通服公司和湖南通服公司的合作又跨出实质性的一步,标志着湘琼两家通服公司开启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海南通服公司相关部门将认真对接,在培训市场拓展、数字化转型、职业技能大赛等领域,与湖南通服公司和我校培训业务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将教培业务发展成为海南通服公司的新增长点。

挂牌交流期间,海南通服公司与我校召开了合作交流会,双方结合前期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重点项目合作内容、工作时间点和具体对接人,并计划以共同拓展要客业务做好交付、行业技能大赛等为切入点共同开展培训合作。我校一行还前往海南通服公司长流基地、凤翔基地,详细调研了后续大赛组织的场地设备等情况,并表示将根据海南通服公司培训和大赛需求,提供师资、培训场地设施、课件、平台等线上线下的解决方案和支撑服务,共同打造优质项目。

本次挂牌是落实8月25日海南通服公司与湖南通服公司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举措,湖南通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褚格林要求我校认真落实前期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充分发挥资质完备、经验丰富等优势,与海南通服公司深化交流互动、提升合作水平,携手推动共赢发展。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

撰稿:陈航

编辑:徐苗苗 全友华 

审核: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