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邮”上“新”了,花式迎新凝心聚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9-11

202399日,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许走进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山川明朗,万物可爱,“湘邮”“新”上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他们将从这里出发,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雷超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早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谢圣国在迎新点、在宿舍区和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询问学生的学习规划,鼓励他们要保持热爱,扎实把三年学下来,向成为“家国情怀深、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让人放心的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不断迈进。他还和家长进行了现场交流,询问家长对于学校的第一印象等,家长表示:学校的老师都很热情,希望孩子能在这里学到真本领。

在学校迎新工作的周密安排下,校园内报到服务台、志愿服务站、物资领用服务点、家长休息区设置在明显位置,现场热情的师生志愿者们为新生指引、搬运行李,紧张有序又全情投入,让2023级新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学校报到流程连续第三年采用“一站式”线上服务,家长们驻足在迎新实时报道大屏前,关注着滚动的大数据,而新生通过迎新系统快捷完成一系列开学报到手续,整个迎新工作一天内完成,第二天新生们就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

来源:党政办

撰稿:李芳

编辑:严诗瑶

审核:黄媛媛 张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