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寄语

  • 作者:
  • 来源:招生就业处(招生网)
  • 时间:2023-08-17

近日,随着今年湖南、山东、广东、内蒙古等省录取工作的结束,招生录取进入装寄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阶段。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录取新生,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寄语新生殷切希望:亲爱的同学,欢迎你成为我院新的一员!学院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恪守“文明 博学 求实 创新”的校训精神,将为你的理想注入人文底蕴,开启智慧之门;希望你肩负时代重任,在奋斗中砥砺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知行合一,突破自我,拒绝平庸,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主管招生就业工作的副校长雷超阳亲临装寄现场,指导装订录取通知书,更进一步的保证录取通知书的完整发放,让新生们感受学校对他们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装寄现场,桌面摆放整齐通知书中各种新生须知材料,工作人员手持着信封着在桌前认真核对每一份EMS上的信息,以确保邮寄准确无误。随后,他们小心翼翼地将装好录取通知书的信封放入邮寄箱中。

 

欢迎成为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员,让我们一起致力于祖国的信息通信行业,共同传承红色通信基因,铸就网络强国基石!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荣媛媛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