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作者:
  •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 时间:2023-08-04

8月3日下午,我校与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雷超阳、市场经营部(产品中心)总监刘鹰、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李崇鞅、副院长张耀辉,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斌、副总经理徐登峰、副总经理阳根柱、总经理助理李桃、督导蒋贤冬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斌首先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情况,也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新的合作阶段,公司希望与学校搭建合作平台,在培训项目、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园区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教育产业与通信技术深度融合,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谢圣国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他指出,学校将顺应时代潮流,与康普通信技术公司一起携手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研讨创新型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扩大学生实习实践渠道,并为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提供强劲的通信人才技术支持。

随后,双方签署了《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衡量职业教育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志,是实现教育链、产业链、供应链、人才链与价值链有机衔接的重要举措。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校企双方务实合作的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实举。相信在校企共同努力下,双方将开拓更加广泛的合作空间,共同书写辉煌的新篇章!

来源:信息通信学院

撰稿:唐飞飞

编辑:张耀辉

审核:李崇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