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 作者:
  •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成教处)
  • 时间:2023-08-04

为深入推进网信新型智库建设,密切发挥网信特色智库对湖南省网信事业决策咨询服务的支撑作用,8月3日,省委网信办处长严颂、副处长彭永一行莅临我校,围绕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研究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数智事业部主任陈航,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军华,中通服创发公司技术专家王璐璐等全程参与。

座谈会上,谢圣国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科研能力、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服务支撑能力等。陈航对学校网信安职业培训推进方案做了具体解读。刘军华结合学校网信安人才培养实践,对学校创新发展工作机制、保障机制进行了分享交流。企业专家王璐璐介绍了创发公司在网信安科研领域的丰富经验,表达了企业对网信安科研成果孵化与应用的深切期待。大家围绕如何推进湖南省网信新型智库建设、如何建立完善决策咨询机制、课题研究机制、成果转化机制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省委网信办领导对我校在网信安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严颂、彭永副对学校网信安人才培养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学校立足行业办学特色,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实操型网信安人才,寄望学校进一步聚焦网信事业发展需要,持续提升网信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能力,为建设网络强省、数字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数智业务事业部(成教处)

撰稿:全友华

编辑:徐苗苗

审核: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