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对口支援欠发达地区中职学校送培到校精准培训”国培项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23-08-02

为落实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3年国家级培训项目,7月21日至31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丽率队赴怀化市中方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了为期10天的“对口支援欠发达地区中职学校送培到校精准培训”活动。中方职中部分教研组长及教学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中方县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罗正前主持开班仪式

为精准送培,双方通过充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主题,涉及“职业教育政策解读”、“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路径”、“名师工作室的创建”、“知识产权知识普及”、“课程标准解读”、“教材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践”、“课程思政设计与实践”、“专业带头人素养提升”、“行业前沿技术”、“1+X证书申报与实践”等方面。学校此次选派8名优秀师资以集中研修、现场交流、案例分析等形式开展培训

在结业典礼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叶伟根据研修内容进行了专题成果总结汇报,并对送培专家的工作和受培教师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方职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有针对性,让受培教师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思路。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温治芳

编辑:文志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