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苗计划”集中性学习培训班(第一阶段)圆满结业

  • 作者:
  • 来源:人事劳资处
  • 时间:2023-07-13

7月10日-12日,我校举办了“青苗计划”第一阶段集中性学习培训班,学校第一期“青苗计划”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7月12日上午,培训班结业,湖南通服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岱松,湖南通服团委书记、女工主任毛亚平,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人事处处长出席了结业典礼。

 

在两天半的培训中,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师资优秀,课程涵盖思维修炼、职场沟通、素质拓展和干部成长等多维度内容。开班首日,杨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国际版权课程《七个陷阱》,引导学员认识自己的短板、聚焦自己的痛点,化解成长的阻力,从而建立高效协作的职场文化。粟献科老师则以生活和职场中常见的沟通场景为切入点,带领学员掌握高品质沟通的方法,实现有效沟通。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学员们顶着烈日、精诚团结,圆满完成多个富有挑战性的训练项目,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在培训的最后一天,信息通信学院李崇鞅院长则为大家分享了他17年深耕学校学历与培训教育的工作成长经历,令青苗班学员耳目一新,倍受鼓舞。

自青苗班开班以来,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学员们专注学习与成长,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了研究性学习。在结业典礼上,各小组在成长顾问的指导下,进行了研究性学习成果汇报,从理论梳理、现状剖析、市场调研、发展路径、研究过程等方面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对各小组的汇报一一进行点评,他表示,各组的汇报既精彩又各具特色,通过研究性学习增强了学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他也对学员提出了“一导向、三点、二化”的改进建议

省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岱松对本次培训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开展“青苗计划”的创新之举表示充分肯定,对青苗班学员“学历层次高、汇报水平高”、青苗培养“举措创新、形式创新”作出了“双高双新”的评价,也祝福青苗班学员能迅速成长成才。

 

最后,学校党委成员、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敏对本次培训班作总结讲话。希望青苗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青年干部,要成长为肯干、能干、善干的干部,要将学习型、知识型和实干型相统一,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勤学善思,在学校广阔的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人事劳资处

撰稿:张文婷

编辑:滕芳

审核:何先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