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皓财税顾问集团董事长肖叶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作者:
  • 来源:学院办公室
  • 时间:2023-04-13

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校企合作双赢,412日下午,中皓财税顾问集团董事长肖叶涛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人事处处长何先卫,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庆旦以及专职教师等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圣国代表学校对肖叶涛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做法及职教本科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合作机制,深度对接,将现实人才精准匹配,潜在人才精准培养,项目联合申报成果转化、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各项合作,做深做实,良性循环,为双方今后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肖叶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皓财税顾问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事业成就。她表示企业与学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蕴含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合作机会和合作潜力

会上,双方就“双创”孵化载体,产学研培及数字化产业打造和数字化授课实操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来源:办公室(综合部)

撰稿:严诗瑶

编辑:刘 虹

审核:周宇亮